因為上禮拜看到高消費族群的驚人燒錢力~
害我也好想shopping~~
找了陪我去"血拼"好夥伴!!
今天的目標是~鞋子&包包

可憐的毓謙姐姐~~
陪我無目的的逛了department store~
其實我也沒啥錢買昂貴的東西~
只是想過過隱~晃晃高級的地方!!
滿足~~當不了上流社會的空虛!!哈!!

不過我還是在department store買了包包!!
滿足我那無聊的空虛~~
雖然中間一直被虧~"好野人"~"敗家"~"浪費錢"~~之類的!
可能被虧久了~良知發現了~轉移陣地到夜市買了雙鞋!!
這才知道一樣的東西~在非百貨公司內買可以省了一點錢~
精打計算的毓謙姐姐~謝謝你幫我省了一點買鞋的預算囉!
好吧~如果你下次在我沒有錢時找我去買東西~
我會陪你去的~!!

要買的目標都買到了~很開心!!!
買的兩樣東西我都很喜歡~~
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在奢華處敗下的包!
可能它填滿了我的空虛~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