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了班~~
用飆車的速度趕去見見老朋友!!

好久不見的心惠~~越來越漂亮了
上次見面時~是我們一起去淡水吧
見到你們真開心~~
雖然我始終參加不了"大夥"的聚會~~
不過很謝謝你們願意犧牲睡眠等我下班!!
哇哇哇~~~是建驊同學ㄟ~~
天阿~~距離上次見面是~~十年前嗎??
國中畢業後就沒看過了ㄟ~~
太久沒見都快忘了名字了~~
剛看到時~~我還偷偷問心惠說~那是宜璇的男友嗎~~
哈哈~~我真的好久沒看到你了!!
你跟以前的感覺和長相怎麼都不一樣了!!!
不過我覺得你比以前搞笑很多~!!

這次都虧了宜璇和心惠~讓我想起了十年前的記憶!!
跟你們聊著以前國中的事情真開心!!
知道了以前同學們的近況!
原來~~我們大家還是都住在附近ㄟ~~
只是遇到你們的機會真的好小唷!!
不過遇到了~我想我也記不得是誰了吧!!
因為~~我名字都忘光光了~~哈
何況看到照片上的同學們大部分都變了模樣!!
翻回以前的畢業紀念冊~~覺得好開心~~
沒想到我們還可以聯絡得上ㄟ!!

宜璇、心惠~~我最愛的就是你們了!!
你們是我國中情報的來源ㄟ!!
要不是你們願意跟我這懶惰鬼聯絡~~
我想國中同學我都會斷光光吧!!

為了感謝你們~~
我以後會勤勞點找你們出遊!!
創造下個十年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