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~~今天是工作天~
不過我還是有去學生的校慶~~
只是太年輕的玩意~~已經不符合我了~~
彭場完~吃了一定會拉肚子的園遊會!!
就順便模魚了一下~~
由主任姐姐們~帶頭去了百貨公司!!
哇~~我見識到台灣的經濟奇蹟!!化妝品業!!
原來女人的錢這麼好賺!!
隨便的稱讚了幾句~~外加幾句"這樣好好看"!!
卡就這樣刷下去了!!
在旁邊的我真是看傻了眼~~
只能說~好險~~我還不懂得化妝是種禮儀!!
身旁的益銘兄~一直喊著我到底來幹麻~~
廢話~當然是來提貨的!!
而我~當然是來見識~~主任級的高消費力!!哈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