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高中生的"夥計"~~還要兼心靈輔導

(孩子  下次記得~~講太久!!我要收費的!!)

可能17.18歲的孩子~~總是有著很多的夢想吧~~

(他們還年輕呢!!!!!)

有目標  有毅力  一定能成真的!!   

問我有什麼夢想ㄚ~~我還真回答不出來ㄟ!!

距離上次我希望的夢想~~

應該是國小時老師都要我們寫的"長大後的我"~~

當然那時的夢想~~在八百年前就被我破壞了!!!

雖然年紀一把了~~我會認真思考這問題的!!

畢竟有目標   才有未來

因為有夢最美ㄚ!!!!     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