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應該很能體會什麼是"鴨子聽雷"吧!!

適應一陣子的新環境~就像是個活生生的ICRT出現在我周圍~~

不斷的上演著最糗的事~~

Internet 跟Intranet  常常都會搞不清楚~  無止盡的亂拼!!

bag 跟 badeg 居然也會聽錯!!   子音[g]已經被我直覺認為成字母G了!!

War room  等我回神時~往往只剩下room   我又得再問一次 What do you say??

偏偏~~我又愛裝"聽得懂"~~~

卻反而更糗!!!   哈哈~~~~   我真是受夠了我自己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