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是大家的小週末~但卻是我最忙碌也最累的日子..
不過今兒個有一個"溫馨的surprise"!!

雖然早就覺得親愛的主任姊姊會幫我慶生~
(你行事曆上~寫著雅雯的生日~也太明顯了^^)
不過沒想到~我有一個大蛋糕
還有一群可愛的學生幫我慶生~
很意外也很開心

親愛的子二甲~
謝謝你們陪我吹蠟燭~吃蛋糕
我許的願望~一定都會實現的^^
最後還麻煩你們善後~謝囉

親愛的振浩弟弟~
謝謝你寫著醜醜的生日快樂~
蛋糕上的盒子~我會一直留著的
不過不要幫我亂牽線!!

親愛的哲瑋弟弟~
謝謝你的咖啡~
跛腳從1F~5F拿來送我~超感動的
放心啦~你會找到一個正妹的!!

親愛的映錞弟弟~
你那句生日快樂~已經強烈的送到我的心了!!
哈哈~好啦~我知道你很窮!!
心意到令人窩心!

親愛的振瑋弟弟~
謝謝你們訊二甲的"可可"
這麼冷的天氣~大老遠的去買
喝到我心裡都暖暖地!!

最感謝的是親愛的主任姊姊~
這麼巧~剛好送到我想要的~
我相信小人都會離我遠去的!!

你們真是太窩心了~難怪我莫名其妙的待了這麼久
你們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 ^___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