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群女人 在辦公室聊LOVE
C: 如果你在某處結束了活動,你們會請男友來接你嗎?  我是自己回去啦~
D1: 當然會~ 因為我在出門前就會告知了~~  "他"早該知道怎麼做了!!   
D0: 就盧"他"囉~ 其實若真的有事我其實也可以自己回去~ 
N: 我小時候 會吵到"他"來接我  現在長大了 "他"剛好在附近當然是叫"他"來接我

講到最後~ 女人歸納了 男朋友一定會來接的啦!!

 但...C不信~ D1 堵著一位已婚的男同事問~

D1: 你老婆要你去接他  若很遠  你也回去接嗎?
Ja: 會呀  老婆耶!! (新好男人)
C:  他們回同一地方所以才去接的~ 
D1: 那未婚前~ 女朋友要你去接他 你會去嗎?
Ja: 更是要去呀~ 不然怎麼會變老婆~ (非常中肯!!)
C: 那 老婆 媽媽 岳母 各自要你去接他們 他們又分散很多地方 你接誰? (這到底想逼死誰)
Ja: 我..我會說 請把手舉起來  有看到黃色的汽車嗎?  我在加班車錢我付 (這年頭 手頭還是要寬裕的!!) 
 


 
我相信 這是C前男友劈腿的前兆!!!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