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工作都是一些玩樂的內容..
平日就找一些渡假村ㄚ、規劃個一日遊或二日遊
特別活動就找些好吃的餐廳聚聚餐、辦辦party
boss心情好就去找些下午茶來吃吃,變更肥來增變福氣!!
嗯...聽起來似乎很不錯!!

好巧..我主要的工作就是ㄟ!!
當然我還有很多雜事..

雜事是什麼咧?就是別人不想做的事,但又一定要有人去做的事。
這也是我玩樂工作的其中一大塊!

看起來工作得相當的輕鬆~~
除了..很煩人的人際關係..


明明很討厭的人卻還要假裝跟他還不錯..
我看我也成為了那些虛偽的大人了!

雖然大環境相當的不景氣..
雖然工作不是那麼好找..
雖然年終獎金還過得去..
雖然福利制度還不錯..
但真的 做得很不開心!

拜託 可以來點專業的東西學學嗎?
雖然不是很聰明,但智商已經快退化為零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